北冥有鱼

小号,私人瞎用

【伽小】喝牛奶长高高

※睡前乌龟摸鱼爽文想到哪里就写了

※关于新画风最小的小孩为什么比哥哥姐姐高阿鱼产生了思考

※90%小甜饼剩下10%大概也不算...刀吧

※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。

※以上都OK那么...↓

 他们的确是毋须公认的默契无间,但小心超人有时候也要头疼一下关于自家的搭档脑子里在想什么。譬如...连续一周睡前把一满杯热牛奶推到自己眼前,再像现在这样笑眯眯的盯着自己。

  小心超人的眼皮微不可查的抽动了一下。

  接过那杯牛奶,鲜奶特有的乳香窜入鼻腔,蒸发出白雾氤氲在脸上。如果不是对面搭档的笑容“慈爱”中带了一丝微妙,这个场景看起来大概十分温馨和谐。

  小心超人的嘴角微不可查的抽动了一下。

  仰头喝完一大口,杯中的牛奶没了一半。察觉到奶渍沾在唇上,小心超人下意识勾起舌尖将其清理掉,却又在此时像过去数次一样,注意到搭档的视线而红了耳尖。就像是小孩子在看着自己的珍宝一样的,毫不虚伪的,真挚而不加掩饰的眼神。并不是害羞,仅仅是因为自己下意识的动作却被这样直白的注视而感到难为情。

  我也是要面子的呀。小心超人这样想着,顺便干掉了剩下半杯牛奶。虽然彼此之间省略了无数多余的询问和征求,但这次小心超人觉得有必要直接把问题提出来并解决掉。

  “伽罗。”

  “嗯?”被点名者脸上的笑容停顿,看来是还没来得及整理。

  “已经一周了,为什么每天都给我牛奶?而且你一直都在看什么...”明明说要解决问题,但一想到刚刚的情形却越讲越小声。

  “不是说喝牛奶长身体吗?但是博士好像没什么时间管你们这个,所以我早上去超市,买一份鲜牛奶回来,我也想过给其他几个超人带啦,不过第一天就被直白的拒绝了。”

  说到被拒绝的时候,还很配合的露出了被打击的表情。小心超人拍拍搭档的肩以示安慰和同情。但是该解决的问题好像还没有解决。

  “那么...在看什么?”

  “什么在看什么?”

  “...就是我喝牛奶的时候,你在看什么...”说出来似乎比难为情的事本身还要难为情了,小心超人抬起左手将大拇指抵在唇角,眼神飘向搭档身后的书桌腿角。

  “没有什么别的原因喔。”

  “什么?”移回来的眼神四目相对。

  “都是因为,小心超人你太可爱了。喝牛奶沾到嘴角也好,还有像刚刚那样说难为情的话会移走视线也好,睡觉时发出的轻微的呼吸声和起床时翘起的发梢,抵在下唇的虎牙和不经意的微笑,战斗的时候...”

  小心超人干脆的捂住了搭档的嘴。

  我知道了...你不要再说了。小心超人满脸通红。但他忘了捂住搭档的眼睛,现在某当事人口中未说出的话又增加了一句——

  “你脸红的样子很可爱。”

  

  事实证明喝牛奶真的可以长高。

  那个会每天晚上煮牛奶的人消失后,小小的守护者以不可估量的速度成长着。现在他终于长的比其他伙伴都还要高了。可也许,他需要的并不是牛奶和长高。

-END

-感谢阅读

评论(9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